今年我的工作就是蒐藏好多網美餐廳

然後帶網美爸媽踩點拍美照😂

不然她們都會念我說:在家好無聊啊~

2020年因為疫情

我都快吃遍台北美食了啦 哈哈 


Laymoon cafe位於捷運雙連站的韓系咖啡廳

整棟都是全白的建築 超級美💕

當初會吸引我想來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價格

通常韓系咖啡廳的餐點價格都比較高

但Laymooncafe完全走平價路線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  

純白的韓系咖啡廳

還有甜品可以選擇

超適合跟姐妹家人來聚餐聊天❤️    


韓系的裝潢 精緻的餐點

主餐價格卻只要100元-200元之間

飲品更是誇張只要40元-150元之間

待在店內拍美照 跟朋友聊天 聚餐

低消只需要100元 

完全物超所值 不推薦不行啊!!!


 

不說在台灣還以為在韓國


建議大家白天來

採光有夠美 拍起來超韓🇰🇷🇰🇷🇰🇷

記得先衝到三樓看看有沒有位置

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王位

卯起來幫爸媽拍美照📷

全白的裝潢 陽光照射進來很舒服😌

餐具都是金屬的 質感好 加分✔️

因為是採自助式 所以不用收服務費



爸爸超可愛

才剛到就一直到處看

Laymooncafe三樓有一個陽台

幸運的我們坐到必拍的王位

陽台還有桌椅可以拍網美照

也可以拍食物     

非常韓系 喜歡韓國咖啡廳的人真的要來😍

    

在韓系咖啡廳裡就是要拍穿搭

網美媽咪還特別精心打扮呢☺️    

 以韓系咖啡廳來說 真的很佛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義大利麵只要200元

帕里尼150元、泡菜燒肉蛋餅100元

還有更便宜的哦 主要是分享我點的餐點😆

最誇張的是低消只要100元還不限時間! 

✅青醬啊嘶牛肉排義大利麵💰200元

✅驚艷宮保雞丁義大利麵💰190元

✅得意牛肉排帕里尼💰150元

✅歐巴泡菜燒肉蛋餅💰100元

✅法式生巧克力塔💰130元

✅重檸檬乳酪蛋糕💰120元

✅榛果拿鐵💰120元

✅烤杏仁拿鐵💰120元

✅可可歐蕾💰150元

✅抹茶歐蕾💰150元

(以上主餐都可以加價搭配套餐)  

店家推薦的宮保雞丁義大利麵很特別

第一次在韓系餐廳吃這麼台式料理😂

有一點辣🌶️🌶️🌶️如果怕辣的人要注意哦!  

至於義大利麵的部分中規中矩

起司牛肉排有夠Juicy 

以200元的價格來說可以

而且醬汁的部分可以自己選擇

三杯、照燒、蘑菇、黑胡椒、奶油、青醬

(六種口味)

我當然選擇最愛的青醬

不管到哪都一定吃青醬 哈哈

  


餐點的部分激推大家要點帕里尼

外皮酥脆的吐司+牛肉餡

整體來說很美味😋


  

泡菜燒肉蛋餅煎的剛剛好

內餡泡菜給的很多加上燒肉根本絕配


        


法式生巧克力雖然小小一個

但巧克力非常濃郁🍫

重檸檬乳酪蛋糕剛好被我搶到最後一塊

超開心🥳🥳🥳

聽說這款賣很好呢~


    


飲品的杯子有夠可愛

簡約韓風 外帶出門也好好看

重要的是還不限時間

好適合我這種長舌婦😝💬

推薦大家可以跟家人、姐妹一起來



飲品的部分

店家很貼心的都是準備外帶杯

各種顏色超療癒💕

害我都想帶回家搜集了~

喝不完直接外帶超方便

整體來說是很值得來耍廢一下

因為很平價😚😚😚


    

店家廁所設計也非常簡約  


將~將~將

以下我稱為網美雙胞胎特輯😂

雖然媽咪跟阿姨是雙胞胎

兩位完全截然不同 

因為我媽走辣妹路線🌶️

阿姨則是氣質小姊姊風🧚‍♀️


  

阿姨真的好美啊~

怎麼拍都好看 

韓系咖啡廳就是要拍網美照😂😂  

媽咪在王位拍照

這個位置是這間餐廳最主要拍照的地方

特別像在韓國😍

不用出國也可以偽出國照 哈哈  


 📍Laymoon Cafe

🏠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5號

☎️02 2511 5270

⌚️11:00-21:00

🚇雙連站🅿️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

.

#台灣#臺灣#台北#台北美食#台北咖啡廳#美食#台北早午餐 

#Taiwan#taipei#cafe#coffee#korea#popyummy#popdaily

#taipeifood#taipeicafe#instagram#instadaily#daily#yum

#cake#yummy#카페#카페스타그램#카페인테리어#대만카페

#타이베이#網美#網美餐廳#汶的美食日記🐷
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