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每年十二月板橋耶誕城可是全台灣最美的地方

我也不例外 愛死板橋耶誕城啦~

尤其是演唱會的時候 一定會報到!!!!  

來跟大家推薦一家位於耶誕城附近的愛店

可以和姐妹、家人、男友先來享用早午餐點

外觀非常漂亮 阿母在這裡就拍上了 哈哈  

網美媽咪就是要走網美行程😝    

工業風的裝潢 拍起來真的很好看!

外面還有桌椅讓需要抽菸的人可以到外面來

這間餐廳可是寵物友善餐廳

門口畫了店狗的圖案   

我們還沒進去之前就看到店狗一直看著我們

超可愛的❤️❤️❤️

    

進門開始迎接我們

一直過來撒嬌

完全不可怕 大家可以放心!  

狗狗是女生

名字叫布里吉

認真觀察一陣子

發現他會迎接每一個進來的客人

特別討人喜歡🥳🥳🥳  

連我爸這個老古板都被收服

還沒開始點餐就一直在玩狗狗😂  

無時無刻都在望著窗外

好像在跟路過的客人們說趕快進來用餐 嘻嘻

 店內的裝潢非常明亮乾淨

屬於工業風設計

吧台裡是老闆 他非常的客氣

服務態度超好

 

牆壁上都會有一些小巧思

像是一些貓咪的圖案或者是一些小物

自助區非常的乾淨

隨時都有在整潔

因為沒有收服務費的關係

餐具都是要自己過來拿

還有水杯跟水 餐巾紙等等

  

真心覺得店家的自助區我很滿意💯

以往有吃過一些餐廳的自助區真的很沒有設計

而且參餐具很亂

但這間完全就是滿分☺️

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蛋糕、甜品可以選擇 

德國起司跟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厲害 😍


和風蘋果松阪豬沙拉💰190

起司醬薯條💰100

羅勒海鮮燉飯💰250

松露野菇牛肉堡套餐💰280

(附薯條、水果、飲料一杯)

老翁特製私房炸雞💰130

(雞翅&棒棒腿)

老翁私房水果茶💰150

焙茶拿鐵💰130

西藏燉奶茶💰130

抹茶冰淇淋鬆餅💰150

焦糖烤布蕾💰80  

  剛開始以為餐點可能沒有那麼多選項

沒想到各種種類都有 很豐富

像是義大利麵🍝燉飯、漢堡🍔沙拉🥗炸物🍗

鬆餅🥞甜點🧁咖啡☕️果汁🧃各種飲品等等

瞬間又讓我選擇性障礙ㄌ

猶豫超久 通通都想吃看看 哈哈

必推大家點#松露野菇牛肉堡

  

  平常爸媽是不吃漢堡的喔!

結果看到松露漢堡整個很興奮 吃的超開心

因為他們最愛吃松露ㄌ

老闆根本超佛心 松露好像不用錢一樣

多到爆出來ㄟ🤣🤣🤣

  

上面還放超多蘑菇

太棒了!  

牛肉誇張大塊 厚度至少五公分 

每一口都是Juicy到不行

連我都愛了愛了 還跟爸媽搶漢堡🤪

  

  再來極度推薦#和風蘋果松阪豬沙拉 

松阪豬非常好吃 完全沒什麼豬味

油脂更加豐富帶有獨特的咀嚼感

吃得到豬肉原始的肉質和甜味

搭配沙拉真的絕配👍🏻

  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沒有特別愛吃沙拉

但我超喜歡這道 下次來還要再點🤤🤤🤤  

炸物的部分推薦大家一定要點

老翁特製私房炸雞🍗

熱騰騰現炸岀爐真的美味到不行

手機拍完照立刻拿起來啃

完全先忽略掉其他主餐 哈哈

另一個主餐選了羅勒海鮮燉飯

雖然上面的蛤蠣不是爆炸多的那種燉飯

卻是我吃過最大顆的蛤蠣  

起司醬薯條🧈🧈🧈起司控必點!!!!!!!

滿滿起司淋在薯條上面🧀️

每一口都有起司在嘴裡化開 整個療癒我心💕

來十份我都可以吃完😂

  

話說爸媽已經習慣跟我出門吃飯

一定要等我吃飯後甜品😝

雖然他們兩位完全不吃甜 但偏偏我很愛

如果沒有甜食這頓餐就不滿足了~


飲品的部分🍹

套餐可以選擇補差價更換飲品

西藏燉奶茶是我的最愛

茶葉和奶味抓的恰到好處 非常好喝🤤

而老翁私房水果茶則是爸媽的愛

口感冰涼清爽、濃郁的水果香氣超唰嘴

裡面水果料滿多的 喝完還可以吃水果

🍊🍐🍋🍑🍒🥝🥭

  

店內的甜品種類選擇滿多的

除了蛋糕櫃裡的檸檬塔、起司、巧克力蛋糕、等等

還有各種口味鬆餅、焦糖布蕾、奶酪

當下整個選擇性障礙啊啊啊啊

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 很想通通來一份😂

猶豫很久鬆餅跟布蕾勝出✔️✔️✔️

    

翁林.Cafe家的鬆餅我要大大讚賞

鬆餅本身完全是用抹茶製成

而不是單原味鬆餅上面再鋪上抹茶粉

份量非常足夠 整整四大塊


格子鬆餅外表帶點小酥脆

內餡柔軟卻又有點紮實的口感

再配上冰淇淋🍦蜂蜜🐝

每一口都幸福到不行(˃͈ ˂͈ )

  

看看這個抹茶鬆餅內餡 太吸引人了😍

  

再來是焦糖烤布蕾

表面帶點苦澀甜味的脆口現烤焦糖

布蕾口感吃起來滑順柔嫩

入口後在嘴中化開濃郁綿密的奶香

真的是愛了愛了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好險爸媽不愛吃甜品

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獨佔!耶比✌🏻

  

我們在吃飯的時候

狗狗都會不定時來撒嬌一下

喜歡寵物的我真的受不了 太開心啦😆

  

我們要離開時

他還在望著窗外 哈哈  

 位於板橋的翁林.Cafe

不限時間(假日限時兩小時)

交通方便、提供免費Wif

不收服務費還是寵物友善餐廳✔️

 還可以拍很多美照

滿足爸媽吃飯拍照的樂趣❤️

 大家趕快來找店狗一起玩

感覺在等我們呢!

  

  整體來說不管是工業風裝潢、網美牆可以拍照

服務態度、食物、甜點、價格

都在我心中評比的水準之上  

老闆非常客氣 親和力🈵️

店狗又可愛不吵鬧  會讓人很想再來!

  很值得下次在回訪的餐廳☺️

再加上最近耶誕城活動 板橋很熱鬧

值得推薦大家來個午後時光再去逛耶誕城🎄

附近停車價格也不貴 1小時50

捷運新埔站出來走路不用2分鐘

是不是很方便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外面的網美牆怎麼拍都好看

姐妹們 女孩們趕快來吧~~~  



📍翁林.林Cafe

🏠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6號

☎️02 8252 1863

⌚️11:00-21:00 (周二公休)

🚇板橋新埔站

@wenglinlin_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