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帶爸媽去吃一間很不錯的燒肉店

完全不輸台中知名燒肉!!!

好吃到阿爸阿母讚賞 海鮮粥更是深植我心

雖然我分享過這麼多美食文

卻從來沒有推薦過台灣的燒肉

新竹《火山岩燒肉》成為第一篇😉

剛開始經過這間燒烤店時

我就因為店名很特別而被吸引 叫做《火山岩燒肉》

更重要的是對面有個公有停車場🅿️

開車交通非常方便🚗

大家應該都知道跟爸媽出門時

我最在意有沒有停車位的餐廳  哈哈  

光是使用平板點餐就非常加分✅

一目了然的菜單 不用一直面對服務生

可以好好跟爸媽討論要點什麼

內用座位非常多

用餐環境寬敞 衛生環境也非常好      

還有好幾間私人包廂   

總共兩層樓 上下樓的裝潢基本上一樣

很適合團體、家人、朋友聚餐

  

更貼心的是廁所

超級乾淨 冷氣很涼 還很貼心的準備各種小物

牙籤、嗽口水、衛生棉、棉花棒都有

實在是太細心 可以感受到餐廳的用心❤️  

 光是服務態度

我就很確定會大力推薦這間餐廳💯💯💯

以往吃過這麼多店家 我最在意的就是《服務》

食物在好吃 服務態度不好一樣沒用😤

但火山岩燒肉的服務真的很好👍🏻

那晚用餐兩小時幫我們換了整整七次烤網

基本上只要每烤一盤肉結束 就會過來換一次

反而是我們很不好意思跟她說沒關係啦~

當然如果週末假日來用餐 

也希望大家多多體諒服務生的辛苦🙇🏻‍♀️

 看看爸媽開心的表情 滿足的模樣

誰說高級肉品不能有親民的價格呢?

不但有很好的服務、很好的環境、很好的食材

三人吃下來才2000初左右

我能不推爆嗎‼️‼️‼️

趕快蒐藏起來繼續往下看

約爸媽 家人 小孩 朋友 衝一波

來個新竹一日遊ヾ(๑⃙⃘´ꇴ`๑⃙⃘)ノ


  ✅全牛雙人套餐💰1980元

(風味沙拉、無骨牛小排、雪花牛腹肉、1855霜降牛

醬燒牛肋條、極品牛肩胛、鮮嫩雞腿丁

鮮美干貝和深海大草蝦可選三、清脆美生菜、暖心鍋物

米食、夢幻甜食點、部落副食、爽口飲品)

✅海鮮粥💰59元

  

雙人套餐Cp值超高‼️‼️‼️

有六盤肉、沙拉、海鮮、甜點、飲料、生菜、肉燥飯、火鍋

說真的在加點海鮮粥之後

就算四個人吃根本沒問題呀👌🏻

除了全牛肉的雙人套餐也有三人套餐

還有豬牛套餐、和牛套餐、豪華海鮮套餐、等等

    


牛肉的部分

我個人最喜歡極品牛肩胛跟霜降牛


  

看了都流口水啦~🤤  

 霜降牛的牛肉香味特別濃郁

油花分佈均勻 每一口牛肉的油脂在嘴裡散開

太太太太幸福了🥰🥰🥰

    

最左邊是霜降牛肉跟牛肩胛

每一種牛肉的等級都非常有水準!

 


拜託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加購海鮮粥

激推!爆推!超級好吃😋

每一口粥都非常鮮甜入味


白飯推薦換成店內招牌肉燥飯

充滿牛肉油脂跟牛肉香氣的滷汁 很不錯👍🏻

 

外表看似簡單裡面卻是滿滿的蝦仁、蛤蜊

最後再加上蛋花跟青蔥 絕配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我跟爸媽一致認同為了海鮮粥想在回訪 

真的是愛了愛了❤️❤️❤️


而且海鮮粥只限定加購無法單點的唷!

所以非常值得要試試看😋

  

用生菜包著燒肉不但解膩又好吃 


火鍋有四種口味

菇菇養生、韓食泡菜、海鮮豆腐、黃金香菇雞湯

因為實在是很想念韓國的味道

所以我選擇韓式泡菜鍋 🇰🇷

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很韓國味 不錯不錯

火鍋裡的食材給的滿豐富

有蝦子、蛤蜊、凍豆腐、丸子

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鮮香菇、杏鮑菇、等等


     

更貼心的是桌子下就是插座

當天我剛好手機沒電 立馬拿起充電器充電🔋

實在是太太太方便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海鮮可以選擇三個

因為我們家都喜歡吃干貝

所以就沒有選擇大草蝦 下次再試試看!

日本干貝口感非常鮮甜 鮮嫩 而且超大塊

加上燒烤的干貝湯汁鎖在小鐵碗裡

一口喝下濃濃海味 愛死啦~

      

醬燒牛肋條 醃製的剛剛好    

衛生紙跟濕紙巾也準備的非常齊全

 

最後當然要甜點結尾啦❤️

超級開心!

甜點可以選擇莫凡彼冰淇淋 或者芒果奶酪、黑糖凍

因為爸媽實在是吃的太飽

甜點都讓我選愛吃的 也通通入我肚子😝

巧克力口味特別濃郁好吃

莫凡彼萬歲

  

龍貓的蛋糕是我最期待

超級卡哇伊❤️❤️❤️

剛開始很捨不得吃 反而拍了很多照片😂

但吃起來就是一般般的蛋糕

主要是拍照好看 哈哈

大家可以拿捏一下要點什麼甜點🙇🏻‍♀️

  

飲料的部分點的是《香榭荔枝氣泡》《茫茫人海》

好喝又好拍👌🏻

    

二樓還有很多印地安風格可以拍照

爸爸媽媽拍的很開心😂      

我們直接在這間燒肉店待上三小時

慢慢享用美食 還可以讓爸媽拍的很快樂!

整體來說實在是太推薦啦👏🏻👏🏻👏🏻       

三個人吃兩千初就可以吃的非常飽

後來甜點爸媽完全吃不下

通通交給我 因為太飽啦~🤣🤣🤣


⚠️點餐出示這篇文章

額外享有「黑潮軟絲一份」招待

結帳再享95折!!!


📍新竹火山岩燒肉

🏠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230號

⌚️週一至週日11:00~00:00

☎️03-668 8951

instagram:@b01volcanic 


歡迎大家可以追蹤我的IG:vivian86173🥰
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