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
🍼🍼🍼🍼🍼

來喲~喝ㄋㄟㄋㄟ時間

拜託大家一定要蒐藏起來

是我意外發現的平價牛奶小火鍋

今年開幕沒有很久 還沒什麼人知道

趕快分享給妳們 尤其是特愛牛奶鍋的人😍

.

那天帶爸媽到禾家牧場餵牛吃草🐄

還吃了超濃郁的鮮奶霜淇林之後

我實在是太太太太想吃牛奶鍋ㄌ

回台中路上一直爬文

看看有沒有什麼厲害の牛奶鍋

結果就找到這間竟然是用奶瓶裝的火鍋

老闆好有創意 非常吸引我 

立刻決定要吃它‼️‼️‼️

   

   

✅超人氣奶瓶牛奶鍋💰150元

(換牛肉片+10元/加起司片+10元)

✅疊高高牛肉香香鍋💰250元

✅樂骰子起司牛奶鍋💰260元

(內用飯、滷肉、飲品、冰淇淋、無限享用)

.

大家評評理

滿滿牛奶的牛奶鍋只要150元

能不吃爆嗎!!!能不推薦嗎!!!

要不是我忘記加片起司🧀️

不然拍起來更是絕了

但沒有加起司已經超級濃啦~

可見他們家的牛奶鍋有多佛心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.

光是奶瓶一上來我整個少女心爆發

立馬拍了一堆奶瓶照😂齁唷 太可愛❤️

而且老闆真的很佛心 150元的價格

鍋內的配料還非常豐富 高麗菜也是不吝嗇

奶瓶裡滿滿牛奶湯底 

我總共加了兩次才終於喝完....(嗝)

以往很多小火鍋牛奶湯底給的少 還不能續

實在是太愛這間小火鍋ㄌ 激推👍🏻

   

    

再來第二個推薦理由

除了各種口味的火鍋之外

還有爸媽最愛吃的火烤兩吃ヾ(๑⃙⃘´ꇴ`๑⃙⃘)ノ

這點真的非常加分✔️

假設同行的人對牛奶鍋沒有這麼熱忱

店裡還有很多其他選擇 

尤其是爸媽很喜歡邊吃火鍋邊烤肉

一次兩種都可以滿足🥰🥰🥰

價格依著然走平價路線

這麼多肉片才250元 菜盤可是一大盤ㄟ

整鍋都快爆出來 阿爸阿母吃的非常滿意👌🏻

  

內用的滷肉飯大家一定要嚐嚐看

不會太過於死鹹的滷汁 

肥瘦比例抓的很剛好 好好吃😋

光是滷肉飯 我跟爸爸卯起來嗑

還有冰淇淋跟飲品喲!

   

   

環境乾淨舒適 店員服務態度極好

下次我一定會在回訪🙆🏻‍♀️

只需要花150元

讓我飽到跟懷孕沒兩樣才走出店門🤰哈哈


其實除了牛奶鍋之外

原本我很掙扎要點新品《雙波奶茶鍋》

是牛奶+珍珠+芋圓放在奶瓶裡在倒入鍋中一起煮

是不是很特別‼️‼️‼️

沒關係~留點遺憾 我下次再來嚐嚐😆

.

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個沙鹿一日遊喲!

附近景點多到數不清

梧棲漁港、高美濕地、沙鹿貨櫃屋、等等

晚上再來吃牛奶鍋 聽起來就很棒的感覺

我們吃飽火鍋還去鰲峰山觀景平台走走看夜景

完美的結束一日行程👌🏻開心🥳

.

喜歡規劃行程帶爸爸媽媽吃吃喝喝

看到她們滿足的模樣 我就莫名幸福❤️


📍鍋小三

🏠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49號

☎️04-2632-0023

⌚️10:30~14:30/16:30~21:00

.

#台灣#臺灣#台中#臺中#沙鹿#台中美食#臺中美食#台灣美食

#美食#火鍋#相機食先#相機先食#牛奶鍋#沙鹿美食#小火鍋 

#Taiwan#popyummy#yummy#taipei#instadaily#daily

#popdaily#food#foodie#taipeifood#hotpot#台湾

#台湾美食#台湾大好き#汶的美食日記🐷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