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🍲🍲🍲🍲🍲

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是個超級火鍋控

走到哪都愛吃火鍋😂

來分享一間每次和爸媽到林口

不管是逛outlet還是到竹林寺拜拜

一定一定一定會來回味的火鍋店!

不但食材新鮮 價格也很平價

重要的是湯頭是無添加任何味精與色素

每天現熬(爸爸非常重視養生的部分)

最喜歡推薦Cp值高的美食啦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   

   

✅海陸鍋套餐-極鮮海陸鍋I💰568元

✅美國無骨牛小排鍋 💰568元

✅梅花豬肉鍋💰268元

✅手工花枝漿💰80元

✅白飯換成古早味拌飯

(內用自助茶飲甜品無限,除了碳酸飲料之外

也提供了冬瓜檸檬、洛神花冰沙,小美冰淇淋免費暢吃)

   

   

#先精緻日式火鍋

湯頭的部分

我要大推 必推 《四川麻辣》湯底跟《酸白菜》湯底

拜託大家來吃的話 一定要嚐嚐這兩個湯底!

完全不是用粉調配出來的 特別好喝

我們每次來都是老樣子必點👌🏻

他們家的麻辣鍋在我心中是排名很前面

又香又麻又辣 超級過癮 完全不雷

大家可以依自己承受的辣度點小/中/大辣

再來就是酸白菜鍋

因為是不添加任何味精、色素跟白醋

是用酸菜本身的酸度

所以剛開始喝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的酸

但重要的來了 越煮越久會越來越酸

但那種酸卻是鮮甜的酸白菜味 酸超級美味 (ʃƪ ˘ ³˘)

我跟爸媽都愛到不行👅

.

食材的部分

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點《海陸鍋》

Omg看看照片整艘船滿出來的海鮮

還有一整碗 一整碗 一整碗鮮蚵ㄟ

(很重要要說三次)

以往吃過好多火鍋店都被雷到

鮮蚵又小份量又少竟然還要200多😅

.

再來第二激推的就是手工花枝漿/蝦仁漿‼️‼️‼️

可以看到新鮮的整個花枝/蝦仁在裡面

用料超大方 每來必吃 沒吃到會難受啊啊啊

干貝還是北海道生食等級

特別大顆厚實鮮甜😋😋😋

我爸對我特別好知道我愛吃干貝

通通給我吃 我好幸福❤️

   

  

  

美國無骨牛小排

每一片都又大又紮實肉質鮮嫩鮮甜

還看得到大理石紋的油花

油花分布的很均勻

只需要唰個幾下就可以立馬入口

沾上我最愛的沙茶醬 真的是愛了愛了😚😚😚

但其實不沾醬吃原味最好 是我個人愛沙茶醬(中毒者)

.

大家別忘記要點豬肉來搭配酸白菜鍋

因為酸白菜鍋不適合刷牛肉

不知道為什麼豬肉搭配酸白菜 我就會覺得特別美味

但平常如果是吃昆布鍋 完全不會想要吃任何豬肉😝

.

最後建議大家白飯都可以換成《古早味拌飯》

店家特製的醬汁 整碗油蔥酥香的口感

這個飯不換不行 (๑´⍢`๑)

如果特別喜歡吃肉的人 可以把菜盤換成肉盤

.

⚠️現在店家活動超多

現在無骨牛小排鍋特價399元

壽星當月用餐通通打八折

還不限制次數 一個月來吃十遍都沒問題😂

以桌為主只要打卡分享按讚再送一盤肉

(老闆也太佛心了吧‼️‼️‼️)

.

📍先精緻日式火鍋

🏠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92號

☎️02-26080132

⌚️11:20-22:00

.

#台灣#臺灣#林口#林口美食#新北市#台灣美食#美食

#台北美食#火鍋#牛肉#相機食先#相機先食#海鮮

#Taiwan#popyummy#yummy#taipei#instadaily#daily

#popdaily#food#foodie#taipeifood#hotpot

#台湾#台湾美食#台湾大好き#食卓#汶的美食日記🐷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