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ㄛ來ㄛꋧ(⋆ʾꇶʿ⋆)

吃素食的朋友們看過來~看過來~

雖然我分享過這麼多美食 

卻還是第一次推薦大家素食餐廳😍

家中如果有吃素的長輩或者朋友們

這間《美養廚房》趕快蒐藏起來!!!

.

因為爸媽身邊有很多吃素的朋友

包含我的親人裡面也有吃素的長輩

她們之間約聚餐都會互相推薦素食餐廳

畢竟只要有一個需要吃素 大家就會配合一下😆

再加上爸媽也蠻喜歡吃素食料理

所以這間是媽咪主動找我去母女約會的💕

我不得不感謝一下阿母

一直以來我對素食的印象很普通

基本上都不太會主動去吃

但這間義式蔬食餐廳打破我對素食的印象

好吃到還跟我媽說下次要再來‼️‼️‼️

   

 

✅松露奶油野菇義大利麵💰320元

✅猴菇麻油麵線💰198元

✅升級雙人套餐💰300元

(沙拉(大)一份、湯品兩份、麵包兩份

飲品兩份、甜點三選一)

✅帶我走提拉米蘇💰140元

✅小精靈的相機冰淇淋布朗尼💰150元

✅寶島鮮果茶💰150元

✅鐵觀音鮮奶茶💰130元

.

大家如果怕吃不完不用擔心😉

除了升等雙人套餐之外也可以升等

單人A套餐(+150元沙拉、湯品、麵包、飲品)

B套餐(+100元湯品、麵包、飲品)

  



先來跟大家激推 大推 猛推 必推👍🏻

我和媽咪一致認同一致通過一致覺得

《松露奶油野菇》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😭🤤😋

拜託大家來用餐時

要點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跟燉飯系列

真的讓我出乎意料的口感

明明是素食 卻做得比不是素食的義式餐廳還讚

因為義式料理最在意炒的有沒有入味 

會不會醬汁跟麵/飯是分離的感覺

結果不管是味道、濃稠感

還有麵條的軟度都非常的剛好💯

我們兩個還很後悔應該要兩份都點松露野菇

不是因為麻油麵線不好吃

而是松露野菇太厲害 

導致我們一直在搶這一盤吃 哈哈哈

  

再來第二個主餐《猴菇麻油麵線》

說真的我常常在外面買麻油雞

吃過各家攤位 卻踩過無數次雷😅

(心想自己煮還比較厲害😂)

因為對我來說麻油麵線最重要的就是湯頭

如果湯太淡不好喝 沒有什麼麻油味

這樣麵或者是雞肉根本不可能會好吃啊

但這間素食餐廳的麻油麵線

上桌的時候就滿滿麻油香氣撲鼻 超級誘人!

比外面很多雷的麻油雞湯好喝太多👌🏻

  

手工甜點的部分

跟咖啡廳的甜食一樣厲害 

美養廚房的甜點水準根本不止是素食餐廳ㄌ😳

Omg 真的不分享不行(拍胸

✅帶我走提拉米蘇💰140元

✅小精靈的相機冰淇淋布朗尼💰150元

✅寶島鮮果茶💰150元

✅鐵觀音鮮奶茶💰130元

.

其實正常來說兩個人只會點一份甜點

畢竟這份量不小 加上我媽也不愛吃甜

但我實在是私心想吃兩種口味😛

所以就點了兩份通通入我肚 耶比

.

看照片還以為這是哪一家厲害的甜品咖啡廳

不管是提拉米蘇還是冰淇淋布朗尼

贏過好多我跟姐妹吃過的下午茶或者餐廳

要我專程只來美養廚房吃甜點我願意🙋🏻‍♀️

   

 

不得不推薦大家一定 必點 提拉米蘇啊啊啊

跟外面濕濕綿綿的提拉米蘇差太多了!

是我超喜歡的脆脆奶香口感🤤

因為店家是用手指餅乾搭配馬斯卡彭起司

多了酥脆感跟奶香味 齁唷!我超喜歡😍

不是螞蟻人激推點提拉米蘇

螞蟻人要點下一道👇🏻

.

再來說說布朗尼

真的沒想到蛋奶素的甜品可以做的如此好吃

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體非常紮實

一口咬下濃濃的巧克力 甜甜的滋味 

完全愛了愛了❤️❤️❤️

.

最後在搭配水果茶、鐵觀音奶茶

完美的母女約會時光☺️

   

   

📍美養莊園 義式蔬食

🏠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-1號

☎️02 2918 2933

⌚️週二~週日  11:30~21:00  

🚇大坪林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

🅿️附近非常多停車場

.

#臺灣#臺北#台北#新店#新店美食#台灣美食#美食

#義式料理#臺北美食#台北美食#相機食先#素食

#Taiwan#popyummy#yummy#taipei#instadaily

#popdaily#food#foodie#taipeifood#大坪林#寵物友善

#素食餐廳#蔬食台湾#台灣#台湾美食#食卓

#汶的美食日記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